FANDOM

英格兰球(Englandball)UK-icon.png英國球本土的四个主要部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最有钱的一个。他非常绅士,喜欢炸鱼和薯条。他的历史很悠久,并且长期被他某个最大的敌人折磨着。

性格 编辑

和英国球一样很绅士,但不同的是他随时都会带着一把伞,或是一些炸鱼。他由于来历,和Germany-icon.png德国球以及其他球关系都很好除了某个该死的France-icon.png波旁混蛋!啊?Spain-icon.png西班牙球?还有Luxembourg-icon.png卢森堡球?我不是在说你们,快点去梳你们的头走开吧,我还有几杯茶要喝!

历史 编辑

英格兰球名字来源于盎格鲁-撒克逊球们,他们来源于德国球现在的石勒苏益格-荷尔施泰因球,最北边的州附近。SPQR-icon.png古罗马球在两次失败后,于公元一世纪秒掉了当地原住民,并长期统治这那里。他建造了哈德良长城以抵抗来自北方的Scotland-icon.png苏格兰球,后来成为了英格兰的边界。自5世纪起,本来统治着英格兰球(那时还叫做不列颠尼亚)的由于受到日耳曼球们的侵袭,罗马球把他驻扎在不列颠尼亚的军团撤了回来。日耳曼球们见此纷纷入侵他,不列颠尼亚的球们都习惯了罗马球的保护,结果很快就被打爆了。之后,英格兰变成了分裂的日耳曼王国们。这种情况在中世纪早期持续了非常长的时间。自公元600年左右起,他开始受到欧洲的影响,并改信了天主教。

自787年维京球第一次在他东部海岸登陆开始,他开始受到无数的维京袭击,东海岸地区的经济一落千丈,文献被烧毁,拉丁文几乎消失,整个英格兰的球口也多被抓走卖作奴隶,最远甚至有到黑海附近。随着入侵,数个王国球被杀死,整个英格兰在870年之前,只剩下了威塞克斯王国球,一个统治着英格兰南方的国家球。但他的两任国王,尤其是第二个,阿尔弗雷德大帝击败了数次来自Denmark-icon.png丹麦球的进攻。他在876年大败丹麦球,迫使后者交出许多占领得到的粘土,还让丹麦球成了基督徒。威塞克斯球继续扩张,在长者爱德华在位期间,(Edward the Elder但是我们的长者不知道比他要高到哪里去了Wales-icon.png威尔士球苏格兰球向他称臣,成功的一统不列颠。

好景不长,由于威塞克斯球的后代的无能,他整个被丹麦球又一次干掉了,并被统治了数十年。直到1035年,威塞克斯球又复辟了。1066年,威塞克斯的国王忏悔者爱德华去世,由于继承权诺曼底球的征服者威廉和威塞克斯球打了一架并干掉了他,自此之后英国的文化受到了巨大的改变,他的文化不再接近北欧而是欧洲。现代的英语,也受到了古法语的影响。英格兰自此便成了法国球的附庸。

1154年,金雀花王朝开始控制不列颠,在这期间,英格兰成了第一个君主立宪国家-1215年国王被迫签下大宪章,欧洲的第一部不成文宪法,保护各阶级的社会球口于绝对王权。

在1337年起,他和法国球打了一百多年的架,史称百年战争。英国球首先夺取了胜利,法国球把卢瓦尔河以南,也就是南特地区直到比利牛斯山脉-今天法西边界的粘土全割走以换取和平。再后来法国球反攻,但不列颠仍持有数个重要海港。1420年,法国球签订了几乎亡国的条约,英国求夺去了巴黎,整个法国国家很快就要灭亡了。

自1429年起,法国球在圣女贞德的领导下最后摧毁了英格兰球所有欧洲本土的领地。1558年最终加莱,最后一座英军占领的海港被夺回,结束了这场战争。双方损伤惨重,尤其是法国球。英格兰自那时便改变了主意,准备到更容易的海外扩张。1399年兰开斯特王朝国君趁之前一位国王攻击Ireland-icon.png爱尔兰球时夺去了政权,结束了法兰西化的金雀花。随后英格兰又一次爆发了内战(后面还会有更多!)这次是著名的玫瑰战争,约克王朝对阵都铎王朝。双方都互有胜负,最后这场红蔷薇对白玫瑰的战争以联姻而结束,英国进入都铎王朝时代。从那时开始,由于与神圣罗马帝国球决裂,英格兰球自1534那开始推行他的新教,新教与天主教的纷争最后点燃了三十年的欧洲大战。同时,Wales-icon.png威尔士球也被anschluss。

1603年,最后一位都铎王朝的君主伊丽莎白一世去世,她虽然在位时广受欢迎,但却没有留下后代。于是Scotland-icon.png苏格兰球的国王詹姆士一世戴上了英格兰球的皇冠,开启了第一个统治整个大不列颠岛的王朝-斯图亚特王朝。詹姆士一世被试图刺杀过好几次,其中最有名的当属1605年的火药阴谋(Gunpowder Plot),一群极端天主教信徒们试图通过炸掉整个国会大厦来炸死在里面举行典礼的国王以及他的家庭和众多新教贵族。最后虽然被发现并被处死,但这次谋杀的主使球,盖伊·福克斯仍后来成了英格兰球每年庆祝的节目之一,篝火之夜。球们将有盖伊形象的玩偶扔入篝火,并放许多的烟花,以代表如果刺杀真的成功将会如何。这也在著名的电影《V字仇杀队》中出现。由于其他英语国家会忽视英国球对这个节日的重视性,在波兰球漫画里有时英国球会对不了解节日的USA-icon.png美國球大发雷霆。

1642年,议会在克伦威尔的领导下和忠于国王的军队打了一架,1645年王室战败,国王也被处决,开启了短暂的共和制时代。后来复辟的国王查理二世躲在了一棵橡树的树洞内才躲过了议会军的追杀。1660年,在France-icon.png法国球保皇党的支援下,查理二世杀了回来,成功复辟。还有,他把那棵橡树命名为“皇家橡树”,至今仍在王子度过惊魂一夜的地方。查理二世是一位天主教徒,在那段时间英格兰是天主教化的。1665年伦敦球遭遇了大火和瘟疫,15,000多座建筑被毁。

1689年发生了著名的光荣革命(我说的吧革命还没结束,同志还需努力)新教徒又一次夺取了英格兰球的政府,汉诺威王朝(汉诺威为英格兰王权领地)随即在1692年建立。自那以后,他和法国球由于宗教和其他很多原因又开始打架,有时候甚至被称为第二次百年战争。通过七年战争,英荷战争还有拿破仑战争,英格兰球夺取了极其可观的殖民地,成为了球生赢家。他拥有世上最好的工业,最好的海军,最庞大的海外殖民地,有些球说他的粘土比月球球的表面积还大。1801年,他更anschluss了爱尔兰球,一统整个英伦三岛。但后来,爱尔兰球爆发了土豆瘟疫,数百万球死去,更多则逃到新大陆去了。结果导致美国球的爱尔兰裔比爱尔兰本土球口还要多-2700万对500万,而且爱尔兰还没有到600万,他在1801年的球口。这让爱尔兰球对联合王国的观点慢慢变坏。1866年,汉诺威王朝结束,取而代之的是萨克森-科堡-哥达王朝。

萨克森-科堡-哥达王朝是一个源于德国球北部的王朝,在欧洲有不小的影响力。(现代仍统治着整个丹麦和挪威,但只不过是君主立宪)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英国球不喜欢自己和他的对手,德意志帝国球有那么近的关系,便把所有的王室成员姓氏全部改成了温莎(Windsor),来自于温莎城堡,一个据说由征服者威廉所建造的行宫。在两次大战期间,英格兰球一直被德意志帝国球和纳粹德国球轰炸,并在那时起创造了炸鱼和薯条以及其他更多黑暗料理,不过这还不是他最大的敌人。

传说英格兰球有一个永久的敌人,这个敌人自他出生起就挥之不去,跟随着他上千年。无论是Denmark-icon.png维京球,还是Germany-icon.png德国球,抑或是France-icon.png法国球;即使是富有侵略性的威廉二世,或是军事天才拿破仑还是纳粹元首希特勒英格兰球都不害怕,他唯独害怕的只有...

天 杀 的 大 雨 !!!

球际关系 编辑

朋友们 编辑

USA-icon.png

美國球 - 我那试图独立出去的儿子,之前和我打过几架。现在和我关系很好,但他总认为巫师是存在的,或是我被一个下院的某个不知名家伙统治,即使我和他说过数不清多少遍了。

Australia-icon.png

澳大利亚球 - 我最忠诚的儿子!他会做一些比我还怪的酱料,还会画一些奇怪的宣传海报。在两次大战都帮我,可惜他看起来并不怎么会打仗,尤其在找地方登陆的时候。看来他还是最适合橄榄球。

Canada-icon.png

加拿大球 - 我另一个忠实的儿子,他提供给我好吃的枫叶糖浆!而且他很会打仗,在维米岭和大君主作战都帮过我!可惜他有时会有精神分裂,到处找球讲法语...

New Zealand-icon.png

新西兰球 - 又一个儿子,他有很多的羊,比我好的多的天气,很喜欢关于矮人或是精灵的传说。但等等...他在哪里?

编辑

亦敌亦友的 编辑

Germany-icon.png

德国球 - 我祖上发源地,轰炸我过很多次,不过我们已经和解了。他一直试图卖给我一些太阳能板,但他似乎忘了...

敌对 编辑

Scotland-icon.png

苏格兰球 - 一直试图独立的家伙,历史上我和他一直是敌对的,就不能让我安静会...

Ireland-icon.png

爱尔兰球 - 反叛的邻居,他在1922年独立,并一直觊觎着我的Northern Ireland-icon.png北爱尔兰球!他还袭击过我好几次,移除土豆!

Sealand-icon.png

西兰球 - 天天烦扰我的家伙,他想在我的海岸堡垒里建国,真是异想天开!

雨 - 我的主啊移除这个该死的家伙吧他困扰了了我不知多少年了求你也好歹移到法国球那里去吧...天下那么多国家球你不去偏偏来我这里,来我这里也就算了一年下来你给我多少天太阳!!!我着火的时候你不下雨,我被轰炸的时候你不下雨,你偏偏在每次我要享受的时候下雨!!!

VTE
2-icon.png 歐洲 Abkhazia-icon.png 阿布哈茲球Albania-icon.png 阿爾巴尼亞球Andorra-icon.png 安道爾球Armenia-icon.png 亞美尼亞球Austria-icon.png 奧地利球Azerbaijan-icon.png 阿塞拜疆球Belarus-icon.png 白俄羅斯球Belgium-icon.png 比利時球Bosnia-icon.png 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球Bulgaria-icon.png 保加利亞球Croatia-icon.png 克羅埃西亞球Cyprus-icon.png 塞浦路斯球Czech-icon.png 捷克球Denmark-icon.png 丹麥球Estonia-icon.png 愛沙尼亞球Faroe-icon.png 法羅群島球Finland-icon.png 芬蘭球 (Aland-icon.png 奧蘭球) • France-icon.png 法國球Georgia-icon.png 格鲁吉亞球Germany-icon.png 德國球 (ReichTime.png 德意志方片) • Gibraltar-icon.png 直布羅陀球Greece-icon.png 希臘球Guernsey-icon.png 根西球Gypsy-icon.png 吉普賽球Hungary-icon.png 匈牙利球Iceland-icon.png 冰島球Ireland-icon.png 愛爾蘭球Isle of Man-icon.png 馬恩島球Italy-icon.png 意大利球Jersey-icon.png 澤西球Kosovo-icon.png 科索沃球Latvia-icon.png 拉脱維亞球Liberland-icon.png 利伯蘭球Liechtenstein-icon.png 列支敦士登球Lithuania-icon.png 立陶宛球Luxembourg-icon.png 盧森堡球Macedonia-icon.png 馬其頓球Malta-icon.png 馬爾他球Moldova-icon.png 摩爾多瓦球Monaco-icon.png 摩納哥球Montenegro-icon.png 黑山球Nagorno-Karabakh-icon.png 納戈爾諾-卡拉巴赫球Novorossiya (seperatist)-icon.png 新俄羅斯球 Novorossiya-icon.png (Donetsk-Republic-icon.png 頓涅茨克球Luhansk-Republic-icon.png 盧甘斯克球) • Netherlands-icon.png 荷蘭球Norway-icon.png 挪威球Poland-icon.png 波兰球Portugal-icon.png 葡萄牙球Romania-icon.png 羅馬尼亞球Russia-icon.png 俄羅斯球 (Crimea-icon.png 克里米亞球) • San Marino-icon.png 聖馬利諾球Sealand-icon.png 西蘭球Serbia-icon.png 塞爾維亞球Slovakia-icon.png 斯洛伐克球Transnistria-icon.png 德涅斯特河沿岸球Slovenia-icon.png 斯洛文尼亞球South Ossetia-icon.png 南奧塞梯球Spain-icon.png 西班牙球Sweden-icon.png 瑞典球Switzerland-icon.png 瑞士球Turkey-icon.png 土耳其球Ukraine-icon.png 烏克蘭球UK-icon.png 英國球 (England-icon.png 英格蘭球Northern Ireland-icon.png 北愛爾蘭球Scotland-icon.png 蘇格蘭球Wales-icon.png 威爾士球) • Vatican-icon.png 梵蒂岡球

随机维基